周年會員大會會議通告
Notice of Annual General Meeting

2019 周年會員大會謹訂於 2019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一 舉行。
詳情請參看此 (英文版本)

2019 Annual General Meeting will be held on Monday 9 December 2019
Details press HERE

※ ※ ※ ※ ※

己亥新春敬老顯關懷計劃


金豬賀歲,嗇色園聯同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及生命火花院前輔助醫療學會特意於2019年2月17日舉行「己亥新春敬老顯關懷計劃」。當日有幸得到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理事會主席鍾展鴻醫生KStJ伉儷、嗇色園主席馬澤華先生CStJ、副主席兼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黎澤森先生、耆英中心小組顧問李潔雲女士、生命火花院前輔助醫療學會理事會義務秘書浦麗君小姐及理事屈奇安先生參與支持,令活動生色不少。

適逢己亥年十三,在普天同興的日子主辦單位超過70位「老、中、青」義工聚首一堂,登門探訪60位獨居及兩老同住長者,送上新春祝福。主辦單位的一眾義工更捐助港幣18,800元,讓中心購買豐富禮物包贈予長者,使其能感受社區人士的關懷。義工出心、出力及出錢的表現,仍活動成功的關鍵,故出發前馬澤華主席及鍾展鴻醫生特意勉勵及答謝一眾義工。嘉賓團亦身體力行參與探訪,為長者送上窩心慰問及新春祝福,長者熱情招待及生活點滴的分享,讓眾人歡度快樂的時光。

探訪後一眾義工分享探訪的開心經歷,當中的小義工表示探訪既開心又有意義,首次參與探訪的青年義工表示改變對長者的觀感,活動意義深遠。


活動相片 Event Photos

※ ※ ※ ※ ※